財神娛樂ok6666.co#圖 想要被服務...


財神娛樂ok6666.co#圖 想要被服務...

跟男友交往三年了
當初應該都是彼此的第一次

男友的優點是大又持久
但是他體力不好(沒在運動
所以鍛煉了我的嘴巴跟腰力😅

我也曾懷疑,是不是我下面不夠緊
所以他才那麼不容易射
但是用嘴巴或手幫他打手槍也要很久...
我總不能跟別的男人打砲問他緊不緊吧😂

男友是霸道的
一進房間就把我壓在牆上強吻
舌頭與我纏綿時很大力揉我的胸部
然後就把我的頭壓往他的肉棒
我就跪下來
開始幫他舔幫他含
我會邊舔馬眼邊揉捏他的蛋蛋
然後讓他的龜頭頂住我的喉嚨用喉嚨含他
他也會壓著我的頭用龜頭一直頂我的嘴巴

之後就把我抱起來摔在床上
先用傳教士體位進來
這部分要一點時間因為我不夠濕
可是只要他成功進來我就會瞬間濕答答(奇怪
可能插個10幾分他就累了然後換女上位
我在上面搖時他會跟著頂我
這個姿勢也可以插的好深好愛💕
搖到累了就趴在他身上開始舔他耳朵
他會繼續頂我我就在他耳邊喘氣

然後兩個人都累了我就往下挪又開始幫他舔
然後換從背後來的姿勢
男友會邊打我屁股邊幹我
因為我屁股很有肉所以%%聲很大😣
最後要射時可能內射也可能拔出來射我嘴巴
如果味道沒很重我會吃下去(好色喔

可是做的時候雖然激情
但是做完就很痛(摩擦破皮的感覺
所以我們沒有天天做
因為我受不了😭😭😭

他偶爾也會幫我舔啦,可是舔幾下就沒了
就可能我快高潮的感覺他就不舔了
然後我不讓他用手
因為他很粗魯會用到我很痛😢
好想被溫柔的對待
好想試試看高潮的感覺…

只有有時候自己摸荳荳才會高潮

c5lifny o2iycgi stlcdib zhzyjoi

Orignal From: 財神娛樂ok6666.co#圖 想要被服務...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