財神娛樂ok6666.co#圖 能早點知道這地方就好了


財神娛樂ok6666.co#圖 能早點知道這地方就好了

前幾天考完期中考後
跟閨蜜朋友剛好聊到約炮事情
因為我們彼此都知道有在約
就聊聊最近吃到什麼樣的人
我都是想要時候上wootalk聊
聊到色色的,感覺對才約出去
聊天中閨蜜問我說妳知道交友台大
知道啊!以前是臉書的樣子
那時候小大二的我還按過讚呢
沒用過就是了,後來好像也不見了
閨蜜說,沒有不見改成部落格了
叫做交友台大2.0了!
前幾天看到卡友有人分享
我也用了,感覺很不錯
後來我也很好奇跑去找這地方
才發現這真的是不錯的地方
比起wootalk,更能快速切中核心
還有基本介紹,能比較快瞭解對方
於是我約了一個大我兩歲的研究生
外表斯文,眼睛大大的(我的喜好)
因為彼此都住宿舍關係
只好約在彼此相近的旅館
見面後,感覺滿紳士的樣子
但一進房間床上,被他手指挑逗下面全濕
濕到還被手指弄出啪噠啪噠的聲音
聽了我更加臉紅害羞跟興奮,越來越想要
求他快點把肉棒塞進來,好好幹
不愧是有在運動的男生,腰力挺不錯的
重點是肉棒一直頂到某個點好舒服
尤其在站著從背後來的時候
我超級舒服的,都感覺到水流到大腿內側了
就這樣在旅館做了三次,整個很滿足
現在回到宿舍都感覺有被頂的感覺
這週末考完多益下午再一次大戰好了!

ajnervv

Orignal From: 財神娛樂ok6666.co#圖 能早點知道這地方就好了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