財神娛樂ok6666.co#圖 貧乳控vs.巨乳控&骨感女孩vs.肉肉女孩&短髮vs.長髮


財神娛樂ok6666.co#圖 貧乳控vs.巨乳控&骨感女孩vs.肉肉女孩&短髮vs.長髮

原PO以前的胸部尺寸是D,而我十分喜愛運動,總覺得胸前晃來晃去的很不方便,穿調整型內衣也會覺得有些緊。經過漫長的減肥之路,我終於減到C啦🎉🎉🎉呵呵 幾乎每個女孩都希望胸大一點,結果我還減胸部的"肥"好像有點怪😅😅😅

本人身高160cm、體重55kg、36C,應該算是肉肉型的吧?(怪哉...肚上、腿上的肥肉怎麼都減不下來,結果胸上的肥肉倒是消得挺快的😐😐😐)

不知道男生所謂喜歡肉肉女(據說是比較好抱?)是多肉?我也一直認為貧乳好像是指B以下、巨乳至少D以上。貧乳巨乳、骨感肉肉各有各的市場,我這樣算不算太肉了?C這樣不上不下的該不會沒人要吧?🤔🤔🤔((滿18歲生日那天,我一時興起想說玩玩看WooTalk的成人模式,結果每個人都一直問胸部大小,而且聽到我是C以後每個人都說想把我揉到D。這是指沒人要C的意思嗎?😂😂😂可是衷心覺得減到C之後運動起來比較舒服啊哈哈

覺得這篇好像沒有很西斯會不會讓大家很失望?那麼就~~~
👉附上清晨福利一張(?呃...好像也不是很有看頭)
Ps.我還聽說有長髮控和短髮控,這長度應該算介於中間吧…怎麼感覺我都不上不下的沒有市場QQ

wtp8haw

Orignal From: 財神娛樂ok6666.co#圖 貧乳控vs.巨乳控&骨感女孩vs.肉肉女孩&短髮vs.長髮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