財神娛樂ok6666.co#圖 衣櫃深處的女僕裝


財神娛樂ok6666.co#圖 衣櫃深處的女僕裝

之前為了誘惑床伴而買了戰鬥服😈
可惜一直沒有用到
因為他一直被我遺忘在衣櫃最深處啊~
(很怕被媽媽翻到)
結果今天在整理換季的衣服
就被我挖出來了🙌
雖然他現在也沒用了

不知道為什麼歷任床伴都喜歡女上位
偏偏我體力之差啊(汗
每次撐不到5分鐘就會開始腳軟😨

而且大家的SOP...怎麼都差不多

女上位-後背-傳教士
我知道傳教士是因為比較好衝刺啦😂😂😂
但是都這樣好像有點巧

那大家喜歡什麼姿勢呢?

我最喜歡後背😚因為感覺最深入最舒服
我也最好動,比較能夠幫忙分擔力氣😂
也最喜歡在後背式的時候被抓著胸部或是被摸荳荳😳
會有很享受的感覺,很快就不行了

1uovbjo 9t20atd u4b5zy7

Orignal From: 財神娛樂ok6666.co#圖 衣櫃深處的女僕裝

0 意見: